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

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

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

網傳「聽2個月變瘦」 減肥神曲暴紅

繼神曲「忐忑」之後,大陸又有一首歌,透過網路暴紅,被稱為是減肥神曲,不少大陸網友下載歌曲來聽,還加註說:只要連續聽這首歌2個月,達到「催眠效果」,就能輕鬆變瘦,當然這一點都沒有科學根據,但抓準大陸的減肥風,已經成功行銷這名出道不久的年輕歌手。

這首歌近來紅遍中國大陸。「魔力減肥咒」歌詞:「oh麻哩麻哩北北轟,oh麻哩麻哩北北轟,oh麻哩麻哩北北轟,我要努力的瘦瘦瘦。」

魔力減肥咒的主唱,是大陸的80後歌手張小覺,以前圓圓的臉蛋,被叫做小胖妹,但現在下巴變尖明顯瘦了好幾公斤,讓她唱的這首歌,更有說服力,網路開始有人謠傳,連續聽2個月的減肥神曲,就能輕鬆變瘦。

「魔力減肥咒」歌詞:「減肥之神來把我保佑,很快出現新的我,充滿活力不再羞,1、2、3、4。」

把減肥時最忌諱的發胖食物,放進歌詞,網友說「重複聽就能達到催眠效果,輕鬆變瘦」,讓這首MV,繼「忐忑」之後,登上熱門歌曲的排行榜,不過想靠聽歌來減肥,不用專家說,也知道是無稽之談,而張小覺自己則是在微博上說「她真的是靠這首歌暴瘦」,但原因是她苦練MV中的舞蹈動作,才瘦下來的。娛樂新聞網|土豆網影片|綜合資訊|臺灣土豆

1 条评论: